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秒定格女王气势 小主您带着斗篷再出门吧

2014-08-10 09:48: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斗篷的使用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就目前时尚圈来说,斗篷则是一种时尚的凝聚。斗篷可以和任何一种单品进行搭配,衬衫、T恤、连衣裙甚至是毛衣、西装、马甲....。你能想得到的单品斗篷基本都能与其和谐共存。(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喜欢斗篷这种随性但又能一秒钟提升整个人气场的自然下垂闪动着的优雅气质感觉。当然随着时尚的发展,我们也看到更多的斗篷元素与时装本身融为一体。

 众女星演绎斗篷元素时装
艾玛-斯通(Emma Stone)

    艾玛-斯通(Emma Stone)这件Erdem淡蓝色斗篷礼裙让蜘蛛侠女友一路闪耀着星光。衣服上红色串珠的装饰让整体服装看起来灵动感十足,斗篷设计实在太让人喜欢。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凯蒂-佩里(Katy Perry)身穿Dolce & Gabbana印花斗篷出席活动,双手叉腰的同时女王范儿立现。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Alexa Chung)在参加国际纯羊毛标志大奖活动时身穿Valentino斗篷礼服裙亮相。整件衣服就像是做工精美的蛋糕,精致的让人欲罢不能。   

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

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身穿Ralph Lauren斗篷斗篷礼服出席活动。喜欢纯红色的简单立体剪裁设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斗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