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玩转小清新 真女神都爱穿文艺白衬衫

2014-09-24 07:04: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要选一件经典百搭又永不过时的女神必备单品,那答案一定只能是白衬衫,试问除了它还有谁能既可以是“奥黛丽-赫本”,也可以是“玛丽莲-梦露”呢?完全就是一件在手,天下我有。hold住任何一种风格,轻松没压力,不怪一众女神都爱她!

全智贤某面包品牌广告
全智贤某面包品牌广告
全智贤街拍

  全智贤近日在为某面包品牌拍摄广告大片中清新出镜,boyfriend风的衬衣完全就是全女神最擅长的风格,平时的街拍活动也超级爱穿。宽松的棉质白衬衫加上牛仔裤,轻轻松松就能穿出女神范。

全智贤某咖啡品牌广告
全智贤某厨房用品广告

  不过不要以为全女神只会穿这款哦,在稍早的某咖啡广告中,全女神同样是衬衫加牛仔,不过就换成了丝绸质地的衬衫和深色牛仔,搭上红色围巾和金色高跟,可爱又俏皮,而另一 广告中白衬衫搭配白色A字中裙,摇身一变又是端庄成熟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白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