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倪妮抢着背 Givenchy最新手袋走红

2014-09-25 12:0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李宇春动身前往巴黎看秀,作为Givenchy邀请的特别看秀嘉宾,机场Look自然也是全套Givenchy。其中她背的这款迷你小包可不简单,脱胎于经典款的Pandora Box,一推出就成为了潮人和明星们的最爱,It Bag当之无愧。

李宇春身背Givenchy手袋李宇春身背Givenchy手袋

  GIVENCHY Pandora系列手袋自推出后便成为了经典之作。如今Pandora系列手袋又诞生了一名新成员Pandora Box该款系列手袋的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故事,象征着欲望与神秘。硬面的皮质搭配圆弧形底座的设计融入了一刚一柔的强烈对比,水滴状的独特造型又使得手袋 整体的空间感十足。

李宇春一身黑色皮装亮相机场李宇春一身黑色皮装亮相机场
李宇春黑超遮面李宇春黑超遮面
李宇春Givenchy机车装李宇春Givenchy机车装

  李宇春选的的黑色Mini款造型挺阔,与她的一身皮装和率性气质十分契合,Mini型号的设计也符合近几季Mini包盛行的潮流。

 
阿曼达-赛弗里奇 阿曼达-赛弗里奇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作为品牌的标志性包款,Pandora Box包包一直受到明星、型人的宠爱,绝对是街拍中的高出镜率单品,也是最值得拥有的纪梵希 (Givenchy) 包款之一,除了李宇春外,中国明星倪妮、那英,国外的时尚明星Blake Lively也都是Pandora Box的粉丝。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Givenchy 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