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村支书Style走起 女星街拍外套披着穿才有范

2014-10-08 07:35: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喜欢外套披着穿的可不只是村支书,如今村支书style在时尚圈可是大行其道,为了披外套,甚至还有时尚人士研究过在外套内部添加两根松紧带来把外套固定在肩头,以便于假装出一副云淡风清的高冷姿态,先不提这种行为多么醉人,不过换季之机披上外套,既有防寒保暖的功效,又有了时髦之资,何乐而不为呢?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于巴黎 当地时间9月26日,一身白色修身裙搭配淡蓝色外套亮相迪奥秀场,助阵 Dior 专场秀,不光是披着浅蓝长外套,还梳了支书背背头,完美诠释了支书style。不过冰冰这身搭配除却大油头,其实在当下时节颇值得借鉴,长外套是季节交替之际不可或缺的单品,也是塑造优雅干练造型的首选,不过现在要穿起来还真有点热,单穿裙子又太凉,批起来正正好,又有范,又保暖。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披着Carven印花大衣亮相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这身搭配不加外套还好说,加上这么一件花外套,搭配上她的盘发,和一丝不苟的衬衣,这何止是村支书style啊,活脱脱就是以为爱民敬业的好支书。真是像一位时尚博主说的,好想走上前去紧紧握着她的手说,书记,可算找到你了。大家在生活中cos支书style的时候,当引以为戒,在发型和外套的选择上千万慎重,毕竟大家不是真的想要当村干部嘛。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贝嫂出街这身,如果只是牛仔白T好像太单调,披上一件黑色外套正正好,休闲又时髦,好像就是刚刚出门的时候没准备,一开门才觉得有点凉,随手从衣柜里抓了件外套披上一样 ,要的就是这种随意。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可儿一身连体裤披上黑色皮衣,又与黑色手包,墨镜,高跟鞋搭配的同时又刚刚好把连体裤的设计重点露出,帅气有型。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莉-克劳斯作为超模,大概也没办法get到把衣服穿难的技能吧,简单的白T黑裙,搭配平底鞋,披灰色外套,随意之余,竟然还添了一份知性优雅。

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洛斯拉瓦-杜玛作为俄版芭莎的时尚主编,自然不会错过支书style这股风潮啦,简直是广大的孕妇姐妹完全借鉴的穿衣榜样,怀孕算什么,照样要时髦。

  X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