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媛钟小姐拉风靠什么 复古毛衣显瘦凹造型

2014-11-13 00:25: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百搭的针织毛衣显瘦凹造型随意穿,万年针织毛衣又到了横扫秋日街头的时刻,不论是宽松版打造的随性Style,还是长款修身演绎的名媛风,应对早晚温差的秋季,针织毛衣才是王道!针织毛衣不仅是万能单品,同时还能帮你遮挡肉肉哦,满足你显瘦、保暖加时髦的需求,这么一款制胜单品,这个秋冬你决不能错过。(来源:onlylady)

  针织毛衣才是这个季节的王牌单品

艾丽珊-钟

  作为冷色调针织毛衣,神秘高贵的藏蓝色绝对是秋冬首选。藏蓝色针织毛衣既突显肤色白皙又很百搭,简直是不能多得的出街款。搭配黑色坡跟鞋,再来款金属链的包包,就算是高冷的色调,也依然难减路人对你的热情。 

单品推荐

  羊毛围巾N种造型随便凹

潮人示范

  秋冬很容易让自己变得臃肿,就算不发胖也很容易因为怕冷而裹得跟粽子一样。而有一件“神器”单品就是此时你不可或缺的。没错!就是羊毛围巾,别小看围巾的功效,它的保暖功能相当于一件衣服,So混迹时尚圈的你没理由拒绝!尤其是寒冷的秋冬,温度骤降,无论是用她当围巾还是披肩斗篷,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看看潮人们都是如何发挥“神器”的功效吧! 

单品推荐

  御寒有“神器” 羊毛围巾N种造型随便凹 黑白格纹羊毛围巾不止款式经典,就是搭配方式也非常多样化,披肩款大气低调,围脖款则更有一番风情。不过记住,如果不想要宣兵夺主,在选择服饰上尽量选择柔和的浅色,比如像模特这身裸色配白色,再搭配黑白格纹围巾就很赞哦。

  长及脚踝风衣成首选

潮人示范毛衣Look

  秋冬季向来都是被沉闷单一色调所笼罩,大街小巷你不难发现,不是黑的就还是黑的。想不想尝试一点不一样呢?那就来一款长及脚踝的风衣吧,这种超长的版型走在街头实在太拉风了。不管是内搭长裤还是裙装都不打紧,重要的是气场到位!同时还能显高显瘦,这正是秋冬季梦寐以求的完美单品,赶快拥有一件长及脚踝的风衣吧!

单品推荐

  出街拉风靠什么?长及脚踝风衣成首选 纯白色长风衣外套,可是一款不能多得的外套。单是纯净清爽的高级白便能给人高大上的质感。搭配白色高领针织衫+短裤,秀出美腿,一身纯白造型也是让人醉了。

文章关键词: 潮人 毛衣 单品 拉风 百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