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赴宴卖骚怎能少得了一只好包

2015-01-20 07:3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挎包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挎包
范冰冰

  范冰冰、霍思燕等众星出席Louis Vuitton “‘系列一’全新系列 灵感之约”展览,展览除了展示2014-2015秋冬女装及配饰系列,还包含设计师灵感来源和设计过程、LV经典旅行箱、手袋解构、重演巴黎秀场及多位著名摄影师为LV拍摄的时尚大片。范冰冰和霍思燕均选择了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挎包走上红毯。 时尚买手Elina Halimi同样在街拍中展示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挎包。   

  Chanel 涂鸦双肩包 

Chanel 涂鸦双肩包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Chanel这几季大有把运动场搬上T台的趋势,从2014春夏新款涂鸦双肩包便可看出。帆布材质、彩色涂鸦配以Chanel Logo吊饰,半点儿都没用到皮革。就这样一款平价材质的双肩包,居然售价3400美金(合人民币2万多)!然而,天价双肩包自然不愁没人买,平日出街非舒适运动装不穿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正缺一款出挑的包包来搭配她的素tee和帽衫。说到把这款双肩包背出潮味而非土豪味,就看看时装周上中国超模孙菲菲与时尚博主Susie Lau的搭配吧。   

  Chanel 2014秋冬系列编织小牛皮篮子(手袋) 

Chanel 2014秋冬系列编织小牛皮篮子(手袋)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 

  Chanle 2014秋冬秀场的超市设置让人记忆犹新,而“菜篮子计划”的雷包着实让买手们倒吸冷气,但走在尖端的潮人明星们已经忍不住“尝鲜”,提着菜篮子、背着牛奶罐、抱着保鲜盒出街显摆“新利器”。而这些超市系列可不是物美价廉,交织小牛皮篮中国官方价格为95200。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手袋 流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