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看春晚算什么过年 李宇春鹿晗年三十都穿啥

2015-01-23 07:43: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年三十要看春晚的习惯就跟你一回家必问“我妈呢?”是一样一样的,虽年年遭人吐槽但还在为了迎合大众的喜好而不断地进行着改进与创新,今年的春晚名单中,不仅有刘德华、那英、陶喆等乐坛元老级人物,还邀请了当红明星李宇春、鹿晗、吴亦凡等前来助阵....无比期待的粉丝们除了关心他们所表演的节目之外,更关心的还是他们到底会穿什么!(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明星们大年三十都穿啥

  元老级人物之刘德华:听了你小30年的歌,我都老了你还年轻!

刘德华

  多少人还没上小学的时候就会哼《忘情水》,直到小学时的《冰雨》再到中学时的《男人哭吧不是罪》,如果说有一个明星是从小时候到现在一直陪伴我们的那刘德华必算其中之一,最令大家欣慰的是,我们都要老了可“刘叔”还年轻!喜欢以正统西装示人的刘德华,总会带给人一身正能量,简约的装扮可以更加衬托出刘德华的成熟稳重且重要的是根本看不出年龄,阔别春晚十年之后再次回归的刘德华会怎样亮相?我们拿着板凳一同期待。

  元老级人物之莫文蔚:长腿养眼就靠你了!

莫文蔚

  莫文蔚的好身材每次亮相时都能够吸引大量粉丝围观,无论是优雅长裙还是抹胸裤装,穿什么都像是高定,真有一种把舞台当成时装秀的即视感,今年的春晚只要莫文蔚正常出牌,别为了抢眼走“杀马特”路线就一定不会错,大年三十吃着饺子看着美女,是多少粉丝们做梦都爱的场景?

  元老级人物之那英:女企业家穿搭的良心推荐!

那英

  说道那姐,那必须是都市成熟女性的典型代表,自从担任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以来,那姐的穿衣打扮就时刻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从Givenchy的忠粉到Alexander McQueen的黑白套装,一路的女强人路线从未停止过,春晚上希望那姐可以再舞台风一些,否则大家会误以为是到了宣布某劳动模范兼女企业家的环节了。

  元老级人物之陶喆:人逢喜事精神爽,陶喆穿啥都精神

陶喆

  在去年中旬升级为新郎官的陶喆,第一个年三十就献给了央视春晚也真是为观众蛮拼的,陶喆一直以来的穿搭多数以休闲西装或是西装马甲配衬衫等为主,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陶喆穿什么都感觉一身精神,不知今年的春晚陶喆会不会喜上加喜以一身红色西装亮相,大家还是等着看吧!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春晚 李宇春 鹿晗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