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头上花俏才真有范 时尚ICON出街怎能少冬帽

2015-01-29 07:32: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20世纪开始直至今日,姑娘们就疯狂热爱着帽子,它早已属于姑娘们必备的潮物,虽然有些帽子很难驾驭,但是那也要带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轻松点缀各种风格衣服并使自己成为其“型”气十足的百搭女王。(来源:嘉人网)

  从20世纪开始直至今日,姑娘们就疯狂热爱着帽子,它早已属于姑娘们必备的潮物,虽然有些帽子很难驾驭,但是那也要带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轻松点缀各种风格衣服并使自己成为其“型”气十足的百搭女王。

  一、针织冬帽

  针织冬帽早已经成为了冬季首选单品,即运动又不失性感。

 粉嫩的颜色一定是少女们的最爱
黑色针织帽是永恒的经典
黑色针织帽是永恒的经典

  二、绅士礼帽

  礼帽无论男女都受到了热衷与追捧,仿佛礼帽成为了世间最百搭的单品,它是最不挑头型的帽子,无论你的头围大小总有一款最适合你的礼帽。

黑色宽边礼帽配合夸张墨镜彰显女王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冬帽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