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火箭毛衣抢手到要撕胯 180斤胖名媛撞衫Angelababy

2015-02-02 07:06: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件毛衣刚出售就被抢光的节奏真是让人醉了,先不说本身款式如何,单看能从90斤到180斤都可以穿的“包容性”上来说,它便是赢了,再加上可爱的卡通印花与明艳的配色更是令人就想买买买,Angelababy、吴千语等时尚咖连撞5回合都却还再穿。(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女星“火箭”毛衣撕胯五连撞
Coach 2014秋冬系列毛衣

  在青春学院风的廓形与美式运动的相结合推出了Coach 2014秋冬系列,硬挺的皮革、厚重的羊绒大衣以及保暖良好的针织单品都令人感到无比舒适及欣慰,这也是Stuart Vevers上任后的首个系列,也该品牌第一次正式推出高级成衣,在Michael Kors 和Kate Spade等本土品牌的打压下,我们看到了Coach的成长。尤其是这件百搭的“火箭”毛衣更是抢手到停不下来。

  一、“火箭”毛衣+短裙:少女情节的甜美ICON

  示范女星:Angelababy

  目测体重:90斤 

Angelababy

  我们最早看到穿这款“火箭”毛衣的明星应该是Angelababy,在2015纽约时装周上,baby T台同款搭配现身该品牌秀场,针织衫与皮裙的完美搭配演绎出了Coach别样的摩登感与青春活力,那一顶“巫师”宽檐帽更是好像萌发了少女们好奇心,俏皮又可爱。

  示范女星:Angelababy

  目测体重:95斤 

吴千语

  而香港影星吴千语也曾穿这款毛衣拍摄过大片,与baby不同的是,其选择了一款与毛衣印花色彩相似的黄色短裙,则更加提亮了整体造型的色彩,披散的头发与复古学生书包相映衬好似大学女生要赶去图书馆上自习一般温婉甜美。

单品推荐

  1、Coach“阿波罗1号”毛衣 

  2、SAINT LAURENT 拉链边饰皮革迷你半身裙

  3、MOSCHINO 绗缝迷你皮革单肩包

  4、MARC BY MARC JACOBS Ninja 橡胶涂层皮革和网布运动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Coach 撞衫 “火箭”毛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