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带你时髦带你飞 六大藏肉单品专治“壮如牛”

2015-10-08 00:23: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所谓的流行有时候并不适合所有人,甚至大多数人,老话说的好“长腿细腰披条麻袋都好看“,隐含的意思就是“壮实如牛只能披麻袋”。不过,下面这6样可就博爱多了,不管是90斤还是120,随便一套就能带你时髦带你飞。(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破洞牛仔裤

  看上去像是刚被手撕过的破洞牛仔裤,小腿细的可以选择贴身款,配显腿长的裸色高跟鞋或者两条带高跟凉鞋,时髦御姐分分钟炼成。

破洞牛仔裤可谓是众多欧美女明星的最爱破洞牛仔裤可谓是众多欧美女明星的最爱

  至于直男不能理解的宽松款,自带一种“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帅气。腿长配平底鞋,时髦飞;腿短穿厚底鞋、高跟鞋,有腔有调。

各路潮人都穿破洞牛仔裤了各路潮人都穿破洞牛仔裤了

  摸鱼裤

  就是长度到小腿肚的阔腿裤。它集合了阔腿裤显瘦和九分裤显高的优点,所以,一经推出就大红大紫。夏天配背心、T恤、衬衫。

摸鱼裤要和高跟鞋搭配,否则分分钟变身哈比人摸鱼裤要和高跟鞋搭配,否则分分钟变身哈比人

  天冷了配高领衫、毛衣、夹克,再加上双犀利的高跟鞋,500米开外都能被这股御姐气场震慑到。

摸鱼裤穿起来可以街头范儿也可以都市干练范儿摸鱼裤穿起来可以街头范儿也可以都市干练范儿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牛仔裤 显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