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逗你!最时髦的人都抢着穿睡衣了

2016-01-20 07:51: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睡衣造型太美,她们抢穿

  有一款单品,因为丹宁材质加持,配以扎染工艺,着实风情独具,引得她们都爱穿。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出席活动这样穿,“国民老公”别有风度。

Rita OraRita Ora

  Rita Ora从香港返回伦敦西斯罗机场的造型,内搭Ozzy Osbourne头像恤衫,风情独具。

韩海晶韩海晶

  韩国超模韩海晶以鱼嘴鞋搭配这款连身牛仔睡衣,多了不少妩媚感。

Chiara Ferragni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混搭的功力也是相当了得,这样穿,无怪深入街拍摄影师的法眼了!

Fendi 2016早春Fendi 2016早春

  模特演绎的这款睡衣造型,来自Fendi 2016早春度假系列。

  别再犹豫!这就加入“真正”穿睡衣的行列!

  也许你每天也穿睡衣,但是仅限于卧室的空间范畴;不妨在看完本文后,马上考虑下接下来可以用睡衣搭配什么时髦造型;加上时逢派对众多的月份,怎么玩转风情,由你做主!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

  欢庆品牌成立10周年的Alexander Wang,其2016春夏风情,少不了材质组合的睡裙风情。

  彩蛋当然是要放在最后的!从《唐顿庄园》到奥斯卡大热门《卡罗尔》,睡衣风情为影片的时髦画面感,轻松加分不少。

《唐顿庄园》里的睡衣造型《唐顿庄园》里的睡衣造型

  唐顿庄园里的大表姐,由ANNA ROBBINS打造的睡衣造型看起来好独特哦!

《卡罗尔》里的睡衣造型《卡罗尔》里的睡衣造型

  别忘记,大热的电影《卡罗尔》,少不了著名戏服设计师Sandy放松的年代风情。

Alexa Chung睡衣造型Alexa Chung睡衣造型

  没搞错,应该好好玩的时候别错过;比如,Alexa Chung 睡衣造型玩疯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睡衣 街拍 时装周 睡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