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护住最怕冷的7个部位-16℃才能穿得又美又暖

2016-01-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中国的绝大部分地区似乎都迎来了“史上最冷一周”,而以耐冻“装逼”著称的时尚ICON们,是不是也要熬不住,裹上被子套上棉裤上街?NO!你错了!我们走的可是曲线救国,智取的路线好么~抓重点,擒贼先擒王!你要问what王?看下去就知道了……(编辑:@伪文艺A姐)

F59d-fxnqriy3127738史上最冷一周
ZExq0NSQyU5gSDOXw7P3B96um9MJeOjErXAQ8CiGECHWJ1449102689704时尚ICON也是人!我们不想冻成冰,谢谢

  所谓“擒贼先擒王”自然讲的就是,保暖要分重点。真不需要把自己穿成“米其林”,永世跟冬天的好桃花say 拜拜,大家只要了解到,人体有7个部位最怕冷,对它们进行保暖防护尤为重要,只要方法得当,就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01人体最怕冷的7个地方

  而针对这最怕冷的几个部位,我们选取的对策自然也不一样。

  首先,耳朵、头部的保暖,时下最流行的搞怪x毛毛元素,简直就可以一次都满足,就算搭配上最基本款的衣服,也能为整个LOOK平添亮眼的细节;

  而对于脖子、背部和腰部,小面积皮草是最好的选择,记得选择仿皮草才是真的时尚又环保的举动,还可以带点颜色,更时髦;

  最后,保护好膝盖、双脚?那就选一双够长的靴子吧,不仅温度在,还能瞬间帮助你拉长比例,打造超模身材!

学起来其实很容易相信我,学起来其实很容易

  今年冬天选帽子,你必备的是毛球元素+搞怪的勇气 

蕾哈娜 兔儿帽子保暖x坳造型两不误蕾哈娜 兔耳帽子保暖x坳造型两不误
Chiara Ferragni 自家品牌帽子萌萌哒Chiara Ferragni 自家品牌帽子萌萌哒
Giovanna Battaglia 三毛球帽优雅时髦并存Giovanna Battaglia 三毛球帽优雅时髦并存

  无论是你想走女王范儿,来个花花公子兔女郎的耳朵,还是想要萌萌哒“眨眨眼睛”,放下端着的态度是很重要的。他们不仅可以成为保暖的利器,更能为一切基本款衣服,平添意想不到的亮点。

你值得尝试的单品你值得尝试的单品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大衣 皮草 靴子 帽子 保暖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