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什么秒杀“升职/提薪/恋爱了吗?”三个问题

2016-02-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男人最爱的原来是白色连衣裙:
白色裙装,男人最喜欢女友穿着的单品白色裙装,男人最喜欢女友穿着的单品
简单干净的线条帅气讨喜简单干净的线条帅气讨喜
别穿什么桃红色啦!相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招桃花”吗?别穿什么桃红色啦!相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招桃花”吗?
别穿什么桃红色啦!相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招桃花”吗?别穿什么桃红色啦!相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招桃花”吗?

  切记:穿一身粉红,尤其是什么粉水晶手串,粉红色包包,简直每一面都在证明你是单身狗,正在‘招桃花’!!!据调查,纯白的连衣裙,才是恋爱中男人最喜欢女友的LOOK。简单清新,再加上一点微透蕾丝和柔美荷叶边,更加提升女人味!

  你值得尝试的单品,是这些…… 

Carven 英式刺绣束腰带连衣裙Carven 英式刺绣束腰带连衣裙
Emilio Pucci对比伞摆连衣裙Emilio Pucci对比伞摆连衣裙
Ellery 露肩荷叶边连衣裙Ellery 露肩荷叶边连衣裙

  最后,穿好了衣服,保持美美的心情,谁知道,会不会在聚会上遇到了一个对的他呢……

c37f6c600c33874472ff687c550fd9f9d72aa057Happy Ending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