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土挫辣妹到时尚女王 贝嫂十七载时尚进化史

2014-04-22 07:16: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位欧美时尚界的标杆人物上周刚过完她的40岁生日。她曾经是乐坛的性感辣妹、是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及4个孩子的母亲,也是品牌Victoria Beckham 的创始人兼设计师,身兼数职的她依旧光彩照人。从辣妹到辣妈,从土妞到女王,新浪时尚为你记录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时尚十七载。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40岁生日与老公大卫-贝克汉姆的亲密自拍照

  在这17年中贝嫂维多利亚的穿衣风格可分为两个阶段:1996年—2005年,大可用性感狂野来形容,而自2006年至今,随着岁月增长及事业的稳步上升,贝嫂的穿衣风格也发生了较大的转变,较以往的性感风格有了很多的收敛,变得成熟优雅,职业气质十足。

  1996年—2005年 大胆辣妹性感撩人

辣妹组合

  1996年,辣妹组合红遍全球,维多利亚凭借其青春的活力及甜美的外表深受大量粉丝追捧,一身闪亮的深V黑色皮衣狂野性感,整个Look的吸精之处是她个性的项链配饰,整体造型成为了90年代年轻人们所效仿的风格之一。只是那出油的短发及蟋蟀触角般的刘海实在让人有点“不忍直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右二)

  1997年2月24日,全英音乐奖典礼吸引了整个欧美人的眼球,大家都想一睹为快这位准贝嫂的风采,维多利亚一身性感白色比基尼搭配白色短裤献唱,大肆展露其健康的肤色和迷人的身材,整体造型配白色高跟鞋得体且清爽,穿着这样的搭配在夏日的海边玩耍再适合不过了。只是那“扫脸”的发型让人觉得有些压抑。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左二)

  1998年2月19日,全英音乐奖典礼,维多利亚大胆尝试了黑黄拼接抹胸超短裙,螺旋图案的设计与小腿部的金属螺旋装饰相呼应,时髦、新奇且具有未来感,松散随性的盘发与胸前十字架项链搭配突出清新自由的感觉。若穿此身穿扮参加朋友party必定吸精十足。

贝克汉姆夫妇

  1999年,维多利亚与大卫-贝克汉姆结为夫妻,两人都可谓是皮革爱好者,维多利亚的黑色摩托车情侣夹克在白色低胸衬衫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干练性感,黑色皮裤与黑色的靴子相呼应再加上帅气的发型,野性玩味十足,只是不知这宛如“山里娃”般的大红脸是几个意思?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右一)

  2000年11月16日,维多利亚出席欧洲MTV奖典礼,身穿红色皮革套装,低胸拉链的设计使其傲人身材若隐若现十分撩人,黑色的露指手套搭配金色披肩发十分狂野性感。美中不足的是这样的红色皮衣与贝嫂健康肤色相衬托多少显得有些“土气”。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