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柯震东印花连裤装男人味十足

2014-07-01 07:02: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柯震东现身LV秀场

  柯震东身着LV2014春夏系列迷彩印花连身裤亮相。这种男性味道十足的连体裤装,穿在柯震东身上凸显男人味之余更多的诠释了其特有的青春阳光气质,整体造型充满的正能量,将品牌的定义表达的淋漓尽致。

明道出席Dior秀场

  明道身着Dior homme2014秋冬系列灰色西装亮相。板正的传统西装样式虽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但领带的亮钻装饰点缀却成为了整体造型的一丝亮点。

周渝民亮相Dior专场秀

  周渝民身着Dior homme2014秋冬系列条纹套装亮相。又帅又高的仔仔穿上西装十分有型,较以往与仔仔阳光青春的形象相比多了一份稳重和大气。

陈坤亮相LV大秀

  陈坤的一袭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亮相LV大秀,本来以雅痞酷帅著称的陈坤,本次可谓低调成熟许多,将如此沉稳的着装轻松驾驭,对于水瓶座的陈坤来说的确来源对于时尚经验的积累。

郑恺亮相ETRO品牌秀场

  郑恺出现在米兰2015春夏男装周ETRO秀场,佩斯利花纹在男神心中分量不容小觑,与韩庚同场竞技的郑恺,选择黑白色佩斯利衬衫搭配格纹马甲亮相,展示出自己对印花衬衫的驾驭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