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魏晨运动装扮现身男装周 诠释独到的时尚品味

2014-07-01 07:02: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张晓龙亮相Emporio Armani大秀

  张晓龙一身Emporio Armani黑色西装亮相品牌秀场,换下古装来的“温太医”依旧温文尔雅、大气稳重,对于初等时装秀场的潮咖们来说选择黑色装扮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魏晨助阵Paul Smith专场秀

  2015春夏男装周Paul Smith专场秀,魏晨一身桃红色西装帅气亮相,尽显复古英伦范儿装扮穿在魏晨身上,俊朗“阔少”之感由然而生,率真的时尚态度摩登前卫且不做作。

魏晨助阵3.1 Phillip Lim专场秀

  魏晨热带花卉装扮亮相2015春夏男装周3.1 Phillip Lim专场秀,格调轻松的花卉套装,非常符合魏晨阳光帅气的青春气质,黑超遮面时髦个性的玩味态度大增。

魏晨助阵Yohji Yamamoto专场秀

  在Yohji Yamamoto专场秀上,魏晨一身休闲短衣短裤装扮现身,大秀完美健硕的肌肉线条男人味十足再加以细腻润滑的肤质,捕获了无数女粉丝们的芳心。

魏晨助阵Juun. J专场秀

  魏晨身着白色夹克亮相Juun. J专场秀,撞色风格的运动夹克,色彩跳跃夺目,彰显青春个性,可见看秀并不一定要“西装革履”,运动装扮也同样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魏晨助阵Y-3专场秀

  Y-3秀场,似乎最爱的运动装扮的魏晨一身经典黑白相间的运动造型亮相,外搭黑色休闲马甲,成熟低调且自然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