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恺黑色西装观秀 成熟稳重气质逼人

2014-07-01 07:02: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郑恺助阵Gucci品牌秀场

  郑凯一身Gucci2014秋冬系类皮领黑色西装,大胆玩起暗黑系,彷如“阔少”一般的玩世不恭的气质中又多了一丝成熟男人味。

 
郑恺助阵Ports 1961秀场

  郑恺以一身鸢尾紫西装现身Ports 1961秀场。简约低调的廓形与色彩搭配,尽显自信大度、 风度翩翩的绅士风范。

郑恺亮相Fendi品牌秀场

  郑恺一身2014春夏系列深色西装亮相Fendi品牌秀场,大走俏皮绅士范儿,金色的西服领是整体造型最大的亮点,绅士大气且不乏贵族奢华之感,此秀之后郑恺的米兰之旅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陈柏霖亮相burberry大秀

  陈柏霖身着burberry2014秋冬系列印花衬衫网格背心亮相伦敦男装周。这身行头配上这凌乱发型和唏嘘胡渣,着实呈现了上个年代“上海滩”放荡不羁的街头少年的形象,这才是真正的所谓的雅痞风格。

林峰亮相burberry大秀

  林峰身着burberry2014秋冬男士系列灰色羊毛呢西装搭配印花丝巾亮相伦敦男装周。上穿西装夹克内搭一条长至膝盖的长丝巾,尽管这样的“另类”装扮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林峰的帅气气质依旧令粉丝们所热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