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睡衣出街花样百出 清凉吊带裙席卷盛夏

2014-07-17 06:28: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吊带裙专属于盛夏,无论是度假还是休闲逛街或者参加Party,一条清凉有仙气十足的吊带裙都是帮你抢镜的首选款,随意搭配流行的小配饰就可以mix不同造型,让你时时刻刻都美美哒!(来源:MSN时尚网)

清凉吊带裙席卷盛夏

  七月盛夏,酷暑难耐,温度不断飙高,穿什么来给自己降降温呢?看看天后蕾哈娜就知道了。娜姐越来越不爱穿衣服了,最近她爱上了“吊带睡衣”,街拍、参加Party都只穿一件吊带睡衣招摇过市,巴黎高级定制的秀场虽不见她性感的身影,但三件薄露透的吊带睡衣裙足以让她占尽了版面,高手就是高手。   

蕾哈娜

  当地时间9日,美国流行小天后蕾哈娜现身纽约出席友人派对。身穿白色真丝吊带裙混搭帆布鞋的娜姐将睡衣风演绎出了极具个人风格的摇滚范儿。   

蕾哈娜

  蕾哈娜一向穿着大胆,风格是狂野又性感,还尤其钟情透视装,近日现身好莱坞派对的她,一袭透视红裙吸人眼球,美好身材显露无疑。   

蕾哈娜

  日前,蕾哈娜身穿粉红色蕾丝边吊带睡衣裙,脚踩帆布鞋出街,真空上阵毫无顾忌,显得随性慵懒,相信也只有蕾哈娜感这么穿出街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睡衣 出街 吊带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