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Roger Vivier拼接链条包 优雅文艺

2014-07-22 07:30: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高圆圆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恬静,素雅,端庄,柔美的,正如这款Roger Vivier拼接链条包一样完美地搭出了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

RogerVivier Prismick 
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范爷最新街拍理所当然把LV新季单品穿搭上身,其中最惹眼的,自然还是Nicolas Ghesquière首季大秀推出的手袋。Nicolas的创作颠覆了品牌以往的设计思路,手袋在保留经典廓型的基础上,以抢眼配色和格纹打造利落时髦感。

Louis Vuitton 
景甜 

  示范明星:景甜   

  短上衣、透视长裤、所有流行元素上身的时候就差一款抢眼包袋点亮全身,Givenchy的金属色泽单肩包不仅酷味十足,还让整体搭配材质上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范冰冰 MIni包 街拍 时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