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5岁的伊能静又要嫁人了 女星扮嫩穿搭术

2014-09-04 06:34: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与秦昊高调承认相恋,不管是荧幕上还是微博中,45岁的伊能静都是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今日,伊能静在微博承认,秦昊已经在7月14日于土耳其向自己求婚,而自己的答案是“我愿意”。不少网友也在微博留言,“祝你们幸福”。

  45岁伊能静又被求婚了

  话说超爱秀恩爱的高龄辣妈伊能静终于没有白费心血,被小她整整10岁的秦昊在土耳其跪地求婚,在落泪的同时也不忘秀出幸福的照片,有女网友纷纷表示:“看来我和Feynman也是有戏的!

伊能静被求婚照片伊能静被求婚照片
伊能静被求婚照片伊能静被求婚照片
伊能静被求婚照片伊能静被求婚照片
伊能静被求婚照片伊能静被求婚照片
伊能静被求婚照片伊能静被求婚照片
伊能静被求婚照片伊能静被求婚照片

  伊能静微博全文

  土耳其说要吃杀青饭,晚上到餐厅时,觉得安总好大方,因为这家海边的餐厅超贵。坐下来先采访(后来知道是假采访,骗我化妆。)完后说上楼吃饭,走上楼发现满地玫瑰蜡烛,觉得剧组好浪漫,卻发现他站在花团中,问我,愿意嫁给我吗?此时海上放起了烟花。7月14日秦先生在土耳其求婚,我的答案是我愿意…

  [微博]

  伊能静素颜照“吓坏网友”  

  但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伊能静被拍到在台湾从医院返家,身体虚弱,素颜的样子女神范儿尽失,面部可怕得让人咂舌。今日,伊能静也在微博澄清到,“今年导戏的确消耗很厉害。气色很不好,但没报纸拍的那么差。会努力照顾身体,其它的交给上天。”关于结婚进度,她在受访时表示今年工作量,“最主要是因为他(秦昊)爸妈很疼我,他们是沈阳人,很重视传统,希望能正式亲自到台湾提亲。”目前在等双方家长订日子。这些照片被网友调侃到:伊能静的素颜,秦昊和他爸妈知道吗?

伊能静素颜伊能静素颜
伊能静素颜伊能静素颜
伊能静素颜伊能静素颜

  除了伊能静,还有很多“扮嫩高手”,这些年近半百的女星的搭配功力都十分了得。

  她认为时尚是个人自我的表达,时尚应该表达一个人对于生命、生活的态度。“比如说,我向阳的、善良的品行,大家都能够通过我今天穿的这件剪裁简单、橙色的长裙上得到解读。”她说。此外,她还表示,她个人比较喜欢线条简单的服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被求婚 秦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