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纽约时尚派对众妖之战:Gaga八字奶完胜麻辣鸡

2014-09-07 10:59: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由《The Daily Front Row》举办的第二届年度时尚媒体奖颁奖礼 (The Daily Front Row Second Annual Fashion Media Awards),和芭莎派对,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引发的时尚icon之战可谓升级到了火爆模式。(文/@可卡因小姐)

妮琪-米娜妮琪-米娜
妮琪 米娜妮琪-米娜

  麻辣鸡Nicki Minaj今天貌似心情不好,在众妖中显得低调又保守,虽然满裙的亮片金币和她风骚的pose来看,保守的衣装根本掩饰不住她张扬的内心。

Lady GagaLady Gaga
Lady GagaLady Gaga

  所有派对的亮点永远都在这个女人身上,Lady Gaga就这么敞着怀,甩着八字奶上了台。在这次的群妖斗艳中,Gaga的装扮可谓性感得体,高开叉的礼服裙和深V领的西装,恰好地衬托出她的身体曲线,但鉴于胸部垂得有些厉害,建议下次还是弄些托胸垫戴戴, 不过想想,人家Gaga在乎过么。

超模肯达尔·詹纳超模肯达尔·詹纳

  超模肯达尔-詹纳永远会有另一手准备,想必为了这场群妖斗艳,肯达尔也是费了不少功夫。这身肉粉色烦着丝滑金光的丝缎裙,可是秒杀了无数菲林。

维秘超模亚历山大维秘超模亚历山大

  维秘超模亚历山大身着性感透视装真空上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雯 gaga 麻辣鸡 纽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