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李宇春 芭莎明星慈善夜华服盘点

2014-09-20 08:25: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星光熠熠,章子怡、范冰冰、李宇春等数位平时难得一见的明星齐亮相,什么时装周、什么晚宴、什么红毯,全都在此夜被如此重量级的星光所“力压”。

吴亦凡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4秋冬男装吴亦凡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4秋冬男装

  吴亦凡一出场,红毯内外本来就不淡定的摄影师和死忠粉们都炸开了锅。微博发出几分钟后转发数量直线飙高。本次吴亦凡选择了Alexander McQueen 2014秋冬男装,个性十足的几何印花配上他高大的身材,已然引得菲林无数。

章子怡身着Lanvin2015早春系列章子怡身着Lanvin2015早春系列

  章子怡选择了Lanvin2015早春系列亮相,经典的黑白搭配并不沉闷,反而文艺味道十足。腰间佩戴的裸色花朵仿若黑夜中的一颗指明灯,成为吸睛的亮点,绽放着妖娆的味道。

范冰冰身着Ralph & Russo2014秋冬高级定制范冰冰身着Ralph & Russo2014秋冬高级定制

  范冰冰Ralph & Russo礼服复古造型美艳得不可方物。一身菱格纹路的伞裙搭配路易威登2014秋冬系列菱格包更是天人合一,仿若八十年代挂历上的复古美人。

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4秋冬系列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4秋冬系列

  最费摄影师镜头的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4秋冬系列,复古嬉皮范儿十足,脚蹬潮范儿厚底鞋,一双大长腿尤为显眼。

高圆圆身穿CHLOE 2015早春系列高圆圆身穿CHLOE 2015早春系列

  高圆圆身穿CHLOE 2015早春系列蓝色礼服,在一群隆重装扮的明星之中宛若出水芙蓉,美若天仙,清纯可人。

张靓颖身穿Lanvin 2014早秋系列张靓颖身穿Lanvin 2014早秋系列

  张靓颖的这身Lanvin 2014早秋系列黑色礼服亮点在于不对称的流苏裙摆,与斜肩的褶皱相互辉映,仿佛缪斯女神。

郭采洁身穿Lanvin 2014秋冬系列郭采洁身穿Lanvin 2014秋冬系列

  郭采洁非常懂得自己的身材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这身Lanvin 2014秋冬系列黑色短裙油然烘托出了她娇小可人的身材,好像一直黑色的精灵般妖娆可人。

叶璇身穿Dior迪奥 2014早秋系列叶璇身穿Dior迪奥 2014早秋系列

  叶璇与邓超搭配亮相红毯。叶璇身穿Dior迪奥2014早秋系列,知性感十足。

黄晓明与Baby挽手亮相红毯黄晓明与Baby挽手亮相红毯

  黄晓明与Angelababy挽手亮相红毯,羡煞众人。Baby身穿蕾丝大王Ermanno Scervino的白色礼服,由于裙摆稍长,入场时险些摔倒,黄教主在一旁眼疾手快将baby扶住,挽在身边,甜蜜的真是让人妒忌呢。

张杰谢娜挽手亮相红毯张杰谢娜挽手亮相红毯

  同样呼声非常高的张杰和谢娜甜蜜挽手亮相,谢娜身穿Lanvin大红色礼服,显得十分隆重。而张杰则身穿一身黑色长款西装礼服,搭配一顶高高的帽子,仿佛一位魔术师般绅士。

 

文章关键词: 芭莎明星慈善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