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永不过时的“黑透露” 刘嘉玲赵薇PK劲辣超模

2014-09-24 07:02: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黑透露”一向是贵圈永不过时的时尚手段,即使服装款式再缺乏创意,只要混入“黑透露”这仨元素,立刻就高大上许多,中外各路明星潮咖们都屡试不爽,近日刘嘉玲、赵薇与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隔空PK“黑透露”,谁更“叫板”更有味道呢?

刘嘉玲赵薇黑色透视裙隔空PK劲辣超模
刘嘉玲
刘嘉玲身着Burberry2014早秋系列蕾丝裙装

  刘嘉玲身着Burberry2014早秋系列蕾丝裙装现身活动,深V、高开叉的裁剪手法将蕾丝面料的性感妩媚表现至极,清爽干练的盘发与硬朗且凸显大女人气质的鱼嘴短靴相搭配十分恰如其分,似乎对于“永远都不会错”的刘嘉玲而言,这般“刘式优雅”只不过是小儿科罢了。

Burberry2014早秋系列
赵薇身着Dolce&Gabbana 2014冬季黑色连身裙

  赵薇这款Dolce&Gabbana 2014冬季黑色连身裙简约的裙身搭配上渔网镂空设计,优雅不失活力甚至有种少女般的俏皮可爱,而黑色的配色又恰好赋予了成熟之感颇显稳重,自在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亮相之后,衣品节节飙升的赵薇,越来越有御姐的风范了。

Dolce&Gabbana 2014冬季系列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0日,意大利米兰,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一袭水晶透视裙出席AmfAR米兰时装周派对,亮钻花饰与黑色薄纱的亲密拼接,将性感妩媚宣泄到毫无保留,若隐若现的美胸加以纤长的美腿撩人之极,时刻挑逗着大家的眼球。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ELIE SAAB 缀饰薄纱拼接绉纱礼服

  2、ROBERTO CAVALLI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金夹扣式耳钉

  3、JIMMY CHOO Abel 渐变色金属感皮革和绒面革高跟鞋

  4、ALEXANDER MCQUEENKnuckle 小号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缎布盒形手拿包

单品推荐

  1、TEMPERLEY LONDONCruz 拼接蕾丝礼服

  2、Akong from On Pedder 民族风格短项圈

  3、FINDS 卡通汽车扣手拿包

  4、PAUL ANDREW 红绒面革露跟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赵薇 黑色 透视裙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