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肯达尔-詹娜亮蓝色真空西装个性耀眼

2014-09-29 07:07: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Emilio Pucci白色西服,价格13860CNY
  CALVIN KLEIN COLLECTION白色西服,价格12275CNY
  Dolce & Gabbana白色西服,价格4915CNY

  另类抢眼彩色派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除了简约的黑白色,彩色西服套装又是另一番风格!人气如日中天的超模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一身亮眼的蓝色西服套装搭配银色高跟鞋,性感深V领十分吸睛,利用亮眼的颜色和好身材来抢镜,倒真是成功!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n-Whiteley)

  变3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n-Whiteley),不光上身的真空装吸引眼球,同时下身的拼接色彩也很是独特,红色的西服可不是任谁都能穿的好看,要不是这高挑的身材和利落有型的大背头,带来女王一般的气场,恐怕就会显得有些俗气。

  单品推荐

  Joseph裸色西服,价格4250
  CNY Vero Moda浅蓝色西服,价格440CNY
  Stella McCartney黄色西服,价格4740CNY
  Stella McCartney 宝蓝色西服,价格7950CNY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真空 西服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