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杨幂时尚衣品

2014-12-03 07:1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圆圆:

高圆圆

  黑色礼裙是明星红毯上永不出错的穿法。高圆圆ENZO黑色镂空露背裙优雅大气,露出小蛮腰和美背小示性感,珠宝项链增添奢华,搭配黑色高跟凉鞋,整体造型和谐一致。

干净素雅白衬衫搭配黑色裤装

  高圆圆很爱黑白配,干净素雅白衬衫搭配黑色裤装,金色的首饰成为亮点,清纯又优雅,只有大美女高圆圆才能把黑白配演绎得那么完美。平日里她很爱黑白装扮,搭配一些金色配饰,为整身加入亮点。  

  杨幂:

杨幂

  杨幂Etro蚕型大衣+印花连衣裙,以民族风的 one piece搭配灰色格纹大衣,大地色与暗灰的搭配,让她的整体造型展现出了专属于初秋的温暖感,而混搭的方式在增强层次感的同时,也令杨幂增添了一分优雅稳重的淑女味。

白色修身裙搭配银色镶钻尖头鞋

  杨幂身穿白色修身裙搭配银色镶钻尖头鞋,晋升辣妈的她穿着越发保守简约,走大气女神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北京大妞 娱乐圈 王菲 高圆圆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