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何以笙箫默》女星盘点

菅韧姿生活照

  菅韧姿生活照

  91年出生的菅韧姿,曾出演电视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和《爱的妇产科》等十多部影视剧,因出演中戏版话剧《白鹿原》中的田小娥而受到关注,并在最近热播的《神雕侠侣》中饰演柔儿一角。此次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女主播“何以玫”,并与青梅竹马痴恋多年的“哥哥”钟汉良、“闺蜜”唐嫣有大量对手戏,上演感情纠葛。其知性优雅而又温柔乖巧的形象深得观众喜爱。

米露

  米露

  与之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此次米露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的“萧筱”更加讨喜。拥有活泼可爱性格和靓丽外表的“萧筱”,让米露来诠释显得十分贴切。不过在剧中可能得罪了打光师,不然怎么满脸的槽点。

米露《何以笙箫默》人物海报

  米露《何以笙箫默》人物海报

  米露一开始是以《小爸爸》中的出色表演被大家所熟知,接着在《武媚娘传奇》中扮演高阳公主,在曝光古装人物海报后就惊艳全场。这次又回归都市情感剧扮演外表高冷,内心善良的双面女星萧筱,虽同样拥有靓丽的外表,但是戏里戏外的两人性格反差较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唐嫣 何以笙箫默 武大 校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