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露脚男神张孝全:袜子就要脱脱脱

2015-01-21 07:4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露脚男神”之张孝全:熟男也顽皮,袜子说脱就脱!

张孝全助阵Gucci

  张孝全身穿修身修装亮相Gucci秀场,尽管西装与朱亚文是两个色彩风格,但是两人却撞上了鞋子。同样的露脚踝,同样的鞋子,不知道二人在秀场是否有些无奈。

  “露脚男神”之阮经天:上边露完下边露,阮阮你是有多热?

阮经天亮相Emporio Armani专场秀

  今年的男装周还有一位帅气小生不得不提,那便是阮经天,时装周对于阮经天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时,阮经天就曾亮相过Ports 1961等大秀,本次亮相Emporio Armani秀场则显得更加成熟稳健,深V西装释放出的男性荷尔蒙魅力再加上那露出的两寸性感脚踝早已令粉丝们迷醉舔屏。

  “露脚男神”之王明阳:帅气的人生不问为什么,我挽裤腿露脚我愿意!

王明阳身着Ermenegildo Zegna2015春夏系列西装现身秀场

  王阳明一身Ermenegildo Zegna2015春夏男士系列浅灰色套装亮相。这挽起裤脚的设计是该品牌本季的主打潮流之一。聪明的王明阳也凭借这一设计,跟风“露脚踝”,令原本成熟稳重的T台款平添了一份现代潮男的即视感,时尚指数立刻飙到五颗星。

  “露脚男神”之于小彤:我们大观园的人就不穿袜子你想怎样?

于小彤助阵Fendi秀场

  曾经的小宝玉于小彤,如今也是拥有模特般完美身材的潮男。本次的米兰男装周,于小彤助阵Fendi秀场,避开其他男性的西装造型,于小彤选择了青春气息更浓烈的棒球衫。当然也是毫无悬念的抛弃了袜子,露脚踝的造型让于小彤的潮味爆棚。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朱亚文 时装周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