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淘宝风张子萱PK文艺范儿许婧

2015-01-29 07:30: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艳丽裙装PK

  这组艳丽的裙装PK,张子萱的妆容十分精致,蕾丝的裙装美艳但不够洋气。而许婧的这条抹胸裙则是百褶的剪裁,渐变的印花,看上去设计感十足。许婧搭配的金色手环和链条型的项链也十分有型。

  衬衫装PK:村气小碎花遇上英伦范儿条纹

出游照

  其实如果不是跟许婧对比,张子萱已经算是很美了,只是这次比拼衣品的对手太强,才导致了这种惨败的结果。就说这套衬衫的搭配吧,张子萱选择的是粉色系的印花衬衫搭配玫粉色开衫,一身装扮粉嫩感十足。但是许婧的衣品确实是技高一筹,黑色长裙搭配大气的条纹衬衫,再加上那顶起到点睛之笔作用的宽檐帽,让她瞬间变身英伦范儿的潮人。

  私照对决:张子萱热衷扮清纯PK许婧随性文艺范儿

晒美食
抱宠物
秀旅行

  同样是晒美食、抱宠物、秀旅行。两个人的风格完全不同,张子萱热衷嘟嘴卖萌扮清纯,而许婧则是个率真的文艺女青年。就拿这组秀旅行的搭配来说,张子萱一身黑的搭配,非要披上条厚重的白色披肩。本来黑白配不算是搭配上的失误,可是张子萱的一身装扮已经略显厚重了,再加上这条又厚又长的披肩,让这套造型看上去不像是在出游,而是在剧组等场。不管这场八卦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这场衣品的对决,许婧完胜!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 许婧 陈赫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