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霸道总裁”最爱哪一款灰姑娘?

2015-01-29 07:31: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杉杉来了》赵丽颖

  长相甜美的赵丽颖靠这部剧让不少路人转粉,扎着丸子头,减龄扮嫩好手,各种呢子又尽显娇俏美感。

  《海德、哲基尔与我 》

  玄彬退伍归来,又回归“霸道总裁”,在新剧中饰演Wonder乐园的常务具瑞镇虽然是有财有势的富三代,却又是冷漠挑剔男,遇上性格开朗活泼的张荷娜才敞开心扉。

  《海德、哲基尔与我 》韩志旼

  韩志旼所饰演的女主张荷娜从出生开始就在马戏团生活,一如以往的天真浪漫,长卷发妩媚动人,搭配也是典型的韩范儿。

  《五十度灰》

  根据情色小说《五十度灰》改编的同名电影的预告片,不到一周的时间点击量就高达3640万人次,也再一次,把几经选角波折敲定的“霸道总裁”男主角杰米-多南推上热议榜,而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在电影未上映就爆红。

  《五十度灰》达科塔-约翰逊

  达科塔·约翰逊饰演的女主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是一位清纯的校报记者,脚上穿一双平底鞋,舒适轻松,典型的欧美随意穿搭,展现了女大学生的纯真,又不失小女人味。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唐嫣 霸道总裁 灰姑娘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