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得跟糖果似得新年才能甜蜜蜜

2015-02-01 00:3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瑞塔-欧拉(Rita Ora)的造型一向出彩,与同色糖果摆在一起更显调皮,设计灵感本就源自生活,这就是时尚的乐趣。吃糖果发胖不妨把自己打扮成糖果才够味!(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瑞塔的糖果色着装

 

  可口指数:★★★★

  瑞塔-欧拉(Rita Ora)身穿粉色Mix橘黄色撞色大衣,头戴红色礼帽下搭阔腿蓝色牛仔裤现身街头,整个人的造型就像是糖果盘里五颜六色的水果糖般闪闪惹人爱实在太过抢镜。

糖果红裙

  可口指数:★★★

  瑞塔-欧拉(Rita Ora)身穿红色绸缎吊带深V高叉连衣裙亮相红毯,一条看似普通的红裙有那么多的设计元素也是醉了,但现在又多了一条元素,糖果红裙!

蓝白条纹装

  可口指数:★★★★

  瑞塔-欧拉(Rita Ora)身穿蓝白条纹紧身连体衣,脚踩红色运动鞋登台献唱。正身造型怎么看怎么像清爽可口的口香糖。“唱到根本停不下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糖果装 新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