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穿姨妈红不是真女神 汤唯“封后”秀姨妈红礼裙

2015-03-20 08:0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3月18日,香港众星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25周年银喜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女神汤唯凭借《黄金时代》夺得最佳女主角大奖。汤唯身穿“姨妈红”的Burberry礼服,简约又时髦。“姨妈红”早已成为当今最时髦的流行色,但这款流行色非常“挑人”,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松驾驭,因此还没有穿过姨妈红的“女神”绝对不是真女神。

导演许鞍华和演员汤唯
汤唯大秀“姨妈红”礼裙

  2015年3月18日,香港众星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25周年银喜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黄金时代》夺最佳电影,而最佳男、女主角分别是刘青云和汤唯。当日,汤唯身穿Burberry 2015春夏系列的“姨妈红”透视短裙亮相,搭配黑色高跟鞋,简约又时尚。

单品推荐

  ROLL ROCK 红色小礼裙 2280元

  Charles David 黑色羊皮尖头平底鞋 1288元

  Rebecca Minkoff 黑色十字纹牛皮单肩斜挎包 1290元

  Dienastie 黑色板材太阳眼镜 880元

  其实女神汤唯一直都是红色系的忠实拥护者,不管是大学生电影节,还是新片的发布会,她都常选择红色系的礼裙作为“战袍”。红色系的礼裙,从色彩搭配的角度更适合肤色偏白的人,难怪肤白颜正的汤唯这么喜欢穿红色。

汤唯身穿红色短裙
汤唯穿红色礼服
汤唯红裙宣传电影
汤唯红色裙装

文章关键词: 汤唯 《黄金时代》 影后 姨妈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