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相爱穿梭千年》完美收官 郑爽十套最美搭配

2015-03-27 07:46: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爱穿梭千年》完美收官,除了让主演们人气更火以外,也带火了剧中郑爽的各种搭配造型,真的极为养眼。不管是宴会场合还是约会造型,此剧涵括了韩剧时尚,引起潮流,赶紧来看看郑爽最美十个瞬间。(内容来源:秀美网)

郑爽

  剧中郑爽饰演一个小明星,出席活动时,穿着皮草外套内搭白色雪纺长裙,让郑爽看起来美若天仙,的确清纯可人。这部剧也让大家见证了郑爽的成长,也美出了新高度。

郑爽的红色礼服造型

  大红色抹胸礼服裙搭配华贵珠宝,盘起头发,瘦瘦的样子,楚楚动人,这套礼服裙很漂亮,也能凸显优雅轻熟女的气质,郑爽在此剧中可谓是过足了时尚瘾。

郑爽穿白色透视长裙

  白色短袖透视长裙,清纯素白的礼服,总是那么清新优雅,浪漫唯美,戴着白色发卡,更加有公主气息,郑爽哭泣的模样真的楚楚动人。

郑爽的大衣造型

  在剧中郑爽有不少格子大衣的造型,简单清新的蓝白格子呢子大衣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下穿黑色打底裤,绝对是韩剧中最常见的造型,尽显优雅女人味。

郑爽大衣搭配高领毛衣

  宝蓝色呢子大衣搭配同色系高领毛衣,下穿白色紧身裤,如此温柔清新的风格,简约有型,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格外的清纯美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相爱穿梭千年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