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印花才更美 霉霉可儿诠释All-White穿搭法

2015-03-29 00:07: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和一身黑一样,All-White同样很考验穿搭者的衣Q,白色吸烟装衬托得“霉霉”闪闪惹人爱;“女王”的白色套装潇洒大气,大家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啦?编编Tips,想要尝试全白Look还记得补个红唇提气哦!(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欧美明星诠释All-White单品穿搭法

 

  和一身黑一样,All-White同样很考验穿搭者的衣Q,要看得到层次和新意,还要拒绝寡淡和乏味,这些星星都做得不错: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白色吸烟装配精致妆容,“霉霉”从头到脚都闪闪惹人爱;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身着潇洒套装手插口袋,“女王”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大家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啦,编编Tips,想要尝试全白Look的MM们记得补个红唇,提升气色的同时也突出重点哦。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蕾哈娜 (Rihanna)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可儿 霉霉 布兰切特 All-White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