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杨幂杰伦嫂教你如何搭配机车皮衣

2015-04-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机车风皮衣帅酷有型,时髦女郎们几乎人手一件,女明星出街或者参加活动的时候,也都喜欢利用它来抢镜或者凹造型,范冰冰今年去巴黎看秀的时候也是穿的皮衣,下面就看看女明星们是怎么演绎皮衣时尚的吧。(转载自:爱秀美)

范冰冰

  今年让人印象最深的皮衣造型肯定是范爷这一套了,黑金朋克风十分炫酷,简直是气压全场,搭配白色上衣和黑色长裙,身材掩饰的很好。

桂纶镁

  桂纶镁在巴黎看秀的时候身穿红色皮衣外套配白色连衣裙,鲜艳的红色十分抢镜,短款设计帅气利落,和飘逸的白裙搭得恰到好处。

杨幂

  杨幂用长款的皮衣外套搭配印花连衣裙,潇洒不失优雅,脚踩黑色短靴时髦帅气,一头秀发增添风情。

昆凌

  天王嫂昆凌身穿黑色机车皮衣,搭配黑色上衣和黑色紧身皮裤,佩戴金色项链增添亮点,不过这一身还是显得暗沉了。

佘诗曼

  佘诗曼也是皮衣爱好者,加上她总是以短发示人,显得更加帅气有范,白色皮衣比黑色多了柔和清新的感觉,更显女人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穿皮衣 杨幂 昆凌 机车皮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