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嘿老头》热播 小宋佳戏里戏外秀搭配

2015-04-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嘿老头》正在热播备受关注,除了呈现时下关注老人热点话题外,女主角小宋佳也是一大亮点,尤其是在剧中穿衣搭配,堪称时尚典范。赶紧来看看小宋佳戏里戏外穿衣造型,品味真的很赞,而且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转载自:爱秀美)

小宋佳搭配

  小宋佳绝对是时尚女王,虽然在圈里算不上一线,不过她主演的电视剧都备受好评。如今更是在时尚道路上越走越宽,那种随性 不做作的穿衣风格,深受女生的喜欢。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街拍搭配,宋佳都呈现出时尚标杆一般的穿衣魅力。

红色西装搭配

  鲜艳的红色西装套装,绝对拉风,休闲款式搭配宽松长裤的版型,穿上裸色高跟鞋,尽显优雅女王的气场范儿,内搭黑色衬衫,解开衬衫扣子,性感迷人,让宋佳美丽动人。

嫩黄色西服搭配

  嫩黄色休闲小西装内搭蓝白条纹打底衫,下穿破送宽松牛仔裤搭配裸色高跟鞋,绝对是春季最流行装扮,那种慵懒不羁,随性舒服的感觉,轻松呈现出来,搭配小挎包,吸晴无数。

浅蓝色休闲套装

  浅蓝色衬衫套装,很有魅力的一款装扮,宽松裁剪的长袖衬衫搭配宽松九分裤,一双大红色亮面高跟鞋,增添不少气场,也格外的气质出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嘿老头》 小宋佳 明星搭配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