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透视女神李冰冰红毯吸睛性感御姐欲露还羞

2015-05-01 08:25: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李冰冰的御姐气场一直给人深刻的印象,要想Hold住这种气场,李冰冰经常选择修身及透视元素,欲露还羞让人欲罢不能。

  李冰冰活动造型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黑白印花抹胸迷你裙外罩白色欧根纱,性感味与女神气兼备,金属腰带调整比例,浅粉色外套保暖的同时与高跟鞋形成点睛呼应。

李冰冰

  李冰冰选择Tadashi Shoji宝蓝色长裙出席颁奖活动,简洁的发型与长耳坠让胸口的透视蕾丝也变得高大上,一点也不俗气。

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Stephane Rolland2014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电影《变形金刚》发布会,简约的黑白礼服在腰部用立体的树枝设计,与腿部的透视形成材质对比,刚柔并济。

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Stephane Rolland2014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亮相上海电影节,修长美腿在亮黄色的纱质裙摆中若隐若现。

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Elie Saab白色透视长裙亮相芭莎慈善夜,女神范儿十足。

李冰冰

  李冰冰身着erdem2014春夏系列抹胸连身裤亮相,简单热裤利落干脆外罩性感薄纱,侧面的花朵刺绣增添妩媚感。

  李冰冰街拍造型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一身黑色搭配亮相基础,银色挎包与运动鞋提亮造型,胸口的透视元素吸睛。

  李冰冰杂志大片

红秀Grazia
风尚志
杂志内页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性感 女神 透视 御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