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少》热播 细数郑爽轻熟穿衣经

2015-05-05 07:04: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翘首以盼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经开播,郑爽作为导游备受称赞。这位90后的姑娘在节目中穿着打扮朴素实用,前段时间《相爱穿梭千年》让郑爽美出了新高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郑爽戏里戏外穿衣品味,看看她又将呈献给大家一种什么样的时尚盛宴。(来源:爱秀美)

郑爽

  《花儿与少年2》郑爽宣传海报,橙色卫衣搭配牛仔衬衫,下穿牛仔短裤,一双厚底球鞋搭配黑色短袜,很有青春活力的造型,作为90后妹子,浑身上下散发着甜美气息,而且这身打扮很适合外出旅行穿。

郑爽

  第一期节目中,郑爽一身黑色造型,真的很朴素,一点都没有那种明星光鲜亮丽的感觉。黑色棉服搭配紧身裤和球鞋,背着黑色双肩包,穿衣搭配就跟她低调的性格一样。

郑爽

  郑爽真的很喜欢这样简单舒服的着装,依然是一身黑色,不过这款黑色短款棉服显然更漂亮一点,混搭短裤和丝袜运动鞋,有层次感的装扮,更加凸显时尚品味。

郑爽

  郑爽平时也很少出席一些红毯活动,难得在红毯上亮相,身穿一袭白色短袖长裙,仙气十足,透视裙摆,腰间烫钻装饰,让郑爽看起来十分清纯可人。

郑爽

  时尚大片中,郑爽变身森女,穿着白色长裙,棉麻面料的裙装,一直都是森女风格最佳的代表。透视袖子,宽松裁剪,舒服慵懒。搭配红色绑带高跟鞋,拎着可爱的挎包,美丽动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最爱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