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到深处戴同款 范爷李晨热恋信物真不少

2015-05-07 07:03: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新晋情侣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的不明朗阶段,如今恋情已然昭然若揭,就差一个声明而已。不过你不要以为俩人恩爱的低调有内涵,热恋中的人儿哪个不是希望全天下的都知道“我们恩爱ing”?范爷和李晨度过了遮掩期,如今也绷不住了:项链要戴情侣款的的,戒指要戴一样的,连手机壳都要是同一批次的.....爱到深处戴同款!(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近日,范冰冰启程赴纽约2015年5月4日的met gala红毯,机场造型是经典的范冰冰style,宽檐帽、卜柯文+LV。

  手袋是LV的2015新款lockme系列。

  卜柯文绿色格纹抹胸裙+卜柯文白色T恤,手拿mochino小熊手机壳,满是俏皮洋溢的度假格调。

  不过呢,这些并不是重点,重点在范冰冰胸前的项链上,项链挂坠是字母“C”,前两天的活动上,范冰冰也戴着它现身(下图左下),而在此前的《奔跑吧,兄弟》的发布会上,李晨戴了同款项链,挂坠字母是“F”,这恩爱秀的不能再高调!

  俩人的情侣款小伎俩不止如此哦,范冰冰戴的那款墨镜是Cogito哲思的,李晨前不久在自己的微薄上晒了一张戴同款墨镜的自拍。热恋就是爱到把你戴身上!

  由此可推断,经过前段时间云遮雾绕的“初恋”阶段,俩人现在明显赢来了“恩爱秀不够”的“热恋”阶段。

  4月2日,范冰冰出席游戏魔范学院代言记者会,活动现场,李玉爆料:范冰冰与李家有缘,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了!范冰冰佯装生气,揪头发搞怪,当时右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款银色戒指。4月15日,李晨和其他明星来捧场范冰冰主演的《万物生长》,右手上也戴了同款戒指!

  俩人玩情侣款(或同一个)的案例除了项链、戒指、墨镜,还有手机壳,早些时候网友就留意到范冰冰和李晨用的是同一款龙猫造型的手机壳。这俩人的热恋信物可真是不少!

  表情也要情侣化!李晨今年2月微薄晒图,和范冰冰去年年底的自拍表情如出一辙。恩爱秀到这个份上,也是有点肉麻......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项链 同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