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产女星戛纳红毯失败造型

2015-05-12 07:2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这样的造型还是洗洗睡吧:

  对于艺高人胆大的范爷来说,戛纳红毯早已经系习以为常,大概走个红毯已经跟出门逛个街一样随意,去年因为宣传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而缺席戛纳电影节,今年范爷又要憋着大招去戛纳红毯收妖了。反观部分女星不知道是太拿戛纳当回事还是太不拿戛纳当回事,造型都不走寻常路,要么用力过猛,要么太不走心,这样的造型要当心哦,同场飙关注度难免被比下去。

2014年金巧巧亮相戛纳电影节
2014年金莎亮相戛纳电影节

  2014年戛纳电影节上,N年没有作品的女星金莎和金巧巧把戛纳当成了18线城乡结合部联欢晚会的舞台,一个穿着西西里—铁岭定制款大花短裙把浴花带在头上走红毯,一个年轻轻的非要把自己往妈妈级别打扮,乡镇姐妹花让歪果仁见识到了我大天朝民俗文化之精深。

2012年杨幂亮相戛纳电影节
2012年杨幂亮相戛纳电影节

  如今越来越会穿的大幂幂2012年首次亮相戛纳也收获差评,第一套造型是看起来老了10岁的大头杨幂被困在艳俗的金色裙子里,和女星陈廷嘉一金一银搭对亮相,被网友戏称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另外一套和现在的老公、当时的绯闻男友陈恺威黑色情侣装亮相,模仿赫本失败,生硬的刘海像是走红毯前路边现买的。

陈籽熹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菅韧姿亮相戛纳电影节

  还有许多N线小明星费尽心血也要来戛纳红毯走一圈,讲真,这么拼真的有回报吗?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 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