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戛纳蹭红毯的小妖请注意 范爷又要来收你们了

2015-05-12 07:2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3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戛纳可能是国际各大电影节国产女星扎堆最齐全的地方,除了明星大腕带着作品露脸,各种品牌赞助(或者自费)去蹭红毯的也不在少数。范爷以一袭龙袍艳惊戛纳后就成了戛纳的常客,每次亮相造型都能掀起新一轮激烈讨论。

  范爷红毯有四宝

  一 中国风

  2010年5月12日,范冰冰首次亮相戛纳选择了一套改良龙袍,皇袍加身分分钟烘托出女王气场,也是这套龙袍之后,范冰冰逐渐被称为“范爷”。龙袍之后连续两年,范冰冰都选择了中国风礼服,让老外彻底记住了范冰冰充满东方美感的脸孔和造型。

2010年戛纳红毯范冰冰身穿“龙袍”礼服

  龙袍设计灵感来源于清代帝王所穿的服装,2010年正值中国生肖中的龙年,劳伦斯在龙袍中加入了繁复的花案、祥云等中国元素,在裁剪上则采用了西式立体裁剪,因此能够更加符合人体曲线,劳伦斯不喜欢西式传统的裙撑,而是喜欢流畅的曲线,最后曳地的裙摆收尾。

2011年戛纳红毯范冰冰仙鹤装
2012年戛纳红毯范冰冰China瓷

  2011和2012年范冰冰以仙鹤装,瓷娃娃造型亮相,这次背后的设计师是她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红色仙鹤礼服以九只仙鹤组成,全部图案都是以手工缝制,瓷娃娃装则是延续了仙鹤装的中国风元素,china瓷礼服仿若一只造型精美的瓷瓶,裙子底部取自四大美人的典故。正面是贵妃醉酒,背面是貂蝉拜月,侧面一边是西施浣纱,另一边是昭君出塞。

  二 大牌量身定制

2013年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定制礼服

  就在连续三年以中国风礼服亮相戛纳,众人都期待2013年范爷会再次选择什么礼服来演绎中国风时,范冰冰没有再延续中国风造型,而是选择了以一身粉色Louis Vuitton定制礼服亮相戛纳。其实这并不是偶然,2013年范冰冰和LV的合作已经进入你侬我侬的成熟阶段,出席各种场合都LV包包不离手的范爷用设计师量身定制来宣布自己在时尚圈的地位。要知道Louis Vuitton这种一线品牌,也只有国际一线明星才能享受到设计师定制这种待遇。这套粉色礼服虽然相较之前浓墨重彩的中国风来说算不上惊艳,但也再次体现了范爷在国际时尚圈的野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 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