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儿与少年2》郑爽陈意涵着装大PK

2015-05-13 07:57: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播后,备受关注,导游郑爽颇具话题,再加上运动阳光型80后女星陈意涵,更是让不少路人转粉。那这两位女星对时尚又如何的解读,穿衣打扮谁更时髦呢?不妨跟着爱秀美小编一起来欣赏。(来源:爱秀美)

1

  郑爽陈意涵,一个90后,一个80后,颜值都爆表,尤其是陈意涵,一张娃娃脸完全看不出来年龄,在节目中完全就是力量担当者,穿着打扮比较休闲运动,郑爽更加随意,平时就喜欢舒服简约 的打扮,此次在节目中也比较朴素。

郑爽郑爽

  花儿与少年海报中,郑爽一袭橙色套头卫衣内搭牛仔衬衫,下穿毛边牛仔短裤,混搭黑色短袜和厚底鞋,简单大方的着装,充满了青春活力感。

陈意涵陈意涵

  陈意涵穿着大红唇图案白色长袖上衣搭配深蓝色高腰短裤,大秀美腿,搭配白色球鞋,一袭运动装扮,做好了要去旅游的准备。

2郑爽郑爽

  郑爽骑马造型,服装真的很帅气呢,爽妹子也在节目中就是看衣服好看,想要去试试。蓝色菱格纹路外套搭配白色裤装和长靴,戴上头盔,真的很酷。

  陈意涵骑马造型,看得出来她很喜欢这项运动,穿着蓝色外套搭配白色长裤,一双黑色骑士靴,骑马专门的服装搭配,真的很帅气,有种英姿飒爽的感觉。

2陈意涵陈意涵

  郑爽一身黑色造型,黑色外套搭配短裤,穿上裤袜和球鞋,就连双肩包都是黑色,层次感混搭更是凸显苗条身材,不过郑爽真的不像其他女明星,参加真人秀就要靠亮眼的服装抢镜。

4郑爽郑爽

  陈意涵在枕头大战上,可谓是女汉子十足,玩起来可疯了,不过网友就爱这样卖的了萌,扮的了嫩,女神女汉子切换自如的她。穿着蓝色休闲外套搭配小脚裤,一双黑色运动鞋,搞定出游造型。

5陈意涵陈意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 郑爽 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