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男装周男神名单 井柏然马天宇掀起鲜肉PK战

2015-06-19 06:23: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娘气”十足的伦敦男装周刚刚告一段落,米兰的男神军团就要启程。本次的米兰男装周将要迎来井柏然、马天宇领衔的潮男鲜肉军团,还有“老腊肉”张涵予、苏见信的加盟,颜值爆表。

   井柏然

  助阵秀场:Z ZEGNA

井柏然井柏然

  前段时间刚刚亮相戛纳红毯的井柏然,将踏上米兰男装周的旅程。井柏然平日的造型以阳光潮男范儿为主,休闲、运动风的搭配都是井宝的最爱。近期,潮男井宝不仅在新一季的《花少》中抢镜亮相,还有新片《捉妖记》即将上映,期待人气爆棚的井宝在米兰的时尚表现。

   马天宇

  助阵秀场:Gucci、Etro、Fendi

马天宇马天宇

  出演真人秀《花样姐姐》而备受好评的暖男马天宇,本次也将助阵米兰男周,Gucci、Etro、Fendi等大秀的秀场都将会出现马天宇帅气的身影。造型风格一直延续了暖男路线的马天宇,本次是首次亮相米兰男装周,期待他的时尚品味得到更多的认可。

  张涵予

  助阵秀场:七匹狼

张涵予张涵予

  实力派男神张涵予,本次将会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助阵七匹狼在米兰男装周的秀场。“帅酷大叔”的造型让张涵予的硬汉形象不仅男人味十足,还透出抢镜的时髦范儿。

  苏见信

  助阵秀场:Hogan、Vivienne Westwood、Etro

苏见信苏见信

  高音歌王苏见信本次也将出征米兰男装周,并且将跟马天宇在ETRO秀场同场看秀,看来“老鲜肉”与“小鲜肉”的衣品PK战将在所难免。长腿身材的苏见信,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平时的他比较青睐一些摇滚范儿、个性化的单品,期待他能在米兰制造惊喜。

  杨洋

  助阵秀场:Hogan、Moncler、Gucci、Fendi

杨洋杨洋

  因出演《盗墓笔记》、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而爆红的小鲜肉杨洋,本次也将助阵米兰男装周。颜值爆表的型男杨洋,能够轻松驾驭多种风格的男装搭配。杨洋平时的造型就十分多变,带有西部牛仔范儿的夹克,运动风的穿搭,都是型男的穿搭典范。

  曾舜晞

  助阵秀场:Les Hommes

曾舜晞曾舜晞

  17岁的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曾舜晞是本次米兰男装周鲜肉军团中最年轻的一位。但是你千万别小看这位时尚少年,在刚刚结束的伦敦男装周,他就已经出席了KTZ和Xander Zhou等多场发布会,本次的米兰行,他将助阵Les Hommes发布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 米兰 井柏然 男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