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开挂般的美 街拍新技能get!

2015年06月17日17:06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泰勒·斯威夫特随意走在夏日街头,远在一公里外的你都能感受到她美美的女神气场。那超长无敌的美腿、精致妩媚的妆容、考究的穿着搭配,可大牌可高街的带感混搭,分分钟成为时髦范本。收起崇拜嘴脸,看过后你也可以!

  ❶短上衣+高腰裙

  出街必美的典范

  “霉霉”一向热爱短上衣加高腰裙的标配,露出纤细小蛮腰的同时高腰伞裙更能拉伸腿部线条,不需要刻意的装饰,就是这么纯粹自然。蓝色系、粉丝系以及裸色系更加适合夏季,透出原始的美。

  系扣短打白色衬衫,依旧露出小腰,下配碎花百褶A字高腰裙,“花”出夏日的明艳与清爽,不忘突出大长腿的优势。

  她身着灰色条纹短打上衣与下身的A字裙呈现套装的统一视觉感,能把沉稳的灰色穿出俏皮全靠脚上的桃粉色高跟鞋与亮黄色挎包的细节点缀。

  外穿式的波点内衣搭配及膝开叉包身裙,一双裸色的凉鞋拉长脚踝线条,整身装束奔放火辣,偏好性感的姑娘不妨尝试一番。

  ❷百搭的高腰短裤

  大长腿的休闲标配

  上身的浅粉色衬衫掖进深蓝色高腰牛仔短裤中,从头到脚的复古LOOK自然优雅。#整个街拍就光看见亮闪闪的大长腿了……

  白色吊带衫搭黑色高腰短裤,脚踩系带黑色短靴,头戴爵士帽,经典黑白配扮酷毫无压力。

  泰勒一件基本款白色T恤+搭浅色毛边牛仔短裤+裸色高跟鞋,简单就是美,无关颜值,气质加分。

  藏蓝色无袖上衣与黑白几何图案高腰裤搭出熟女气场,而脚上粉蓝色的高跟鞋提亮了造型,增添活泼的少女情怀。

  ❸套装的时髦干练

  摆脱老气横秋有窍门

  一般人很难驾驭全身白色的套装,而泰勒则用一双蓝色高跟鞋搭出自己的女王style,轻松攻破全白套装的弊端。

  灰色图案的西服上衣与前开叉西服短裤,内搭白色T恤,巧妙之处是脚上的绿色尖头鞋与同色系挎包呼应,让整体画风突转。

  她的深蓝色套装单穿会略显老气,但脚上的高防水台高跟鞋则比套装浅几个色度,让人不得不佩服“霉霉”真的很会穿。

  大花图案的连衣短裤,与腰间的棕色皮带形成中和美感,黄色的高跟鞋呼应“花心”的小小黄色,从色调到材质的选择,从品味到风格的演绎,都在诠释着她有颗注重细节的小心思。

  ❹最爱的碎花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的绝妙展现

  文胸短打上衣与高腰裙看似都是单品,然而被薄纱质地的裙装外衬设计成为样式别致的连衣裙,“霉霉”把她最爱的2种衣着款式完美结合了起来。

  碎花连衣裙+鱼嘴系带高跟鞋,复古与时尚的融合,像甜美的芭比娃娃一样惹人喜欢。

  印花连衣裙搭配蝴蝶结高跟鞋,发带俏皮可爱,引来路人羡慕的眼光。#碎花连衣裙看也看不腻!

  印花的修身连衣裙,领口与袖口的设计更添复古之感,搭配系带短靴,洋气指数飙升。

4

  看过了“霉霉”的街头诠释,短打上衣好想来一件。那么只需DIY一下!

  首先,把一条不要的打底裤沿中线对折。

  然后,在裆部画出一条弧形(类似半圆)。

  用剪刀沿线剪掉。

  完成!穿上DIY的短打,上街去挑战“霉霉”的美,现在就出发!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连衣裙 技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