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众女星斗艳暑期档 志玲透视裙力拼赵薇大深V

2015-06-27 09:04: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6月24日讯,北京,24日傍晚,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揭幕暑期档盛典红毯举行。众知名女星王珞丹与《破风》剧组亮相,陈意涵、杨 佑宁携《步步惊心》剧组现身、白百何身穿黑裙与《捉妖记》主创亮相送拥抱,赵薇与《横冲直撞好莱坞》剧组现身,林志玲、陈红 《道士下山》剧组成员登场。此活动还不如说是一场女星与女星内斗,为了字典里没有“输”,拼心机、斗衣品、秀身材的机会都不能放过。(来源:Pclady)

赵薇、《横冲直撞好莱坞》剧组赵薇《横冲直撞好莱坞》剧组
佟大为(左)黄晓明(中)赵薇(右)佟大为(左)黄晓明(中)赵薇(右)
赵薇赵薇

  吼吼~~~赵薇这是坦胸露乳的节奏吗?深V红色礼服裙,半遮半掩、乳沟若隐若现,低调中的小性感呐~外搭短款黑色欧根纱夹克外套,脚踩黑色拼接高跟鞋,挎着十年好闺蜜,好踏实~心里美美哒~~

《栀子花开》剧组成员《栀子花开》剧组成员
《栀子花开》剧组《栀子花开》剧组
不老男神何炅不老男神何炅

  栀子花开 so beautiful so 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就象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近两天何炅、王诗龄合唱的《栀子花开》暖人心房,掀起大家对于青春、岁月的回忆。何老师携《栀子花开》剧组亮相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揭幕暑期档盛典红毯。

何炅、张予曦、张慧文何炅 张予曦 张慧文

  张予曦、张慧文则选择白色长纱礼服来拼。从穿着上可以看出两位的低调,可能是由于出道时间因素等,都对大牌女星构不成威胁。虽然这样的装束不会赢,但也不会错,不张扬不作为对以后的事业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帮助的。俗话说的好:no zuo no die。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剧组 栀子花开 仙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