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儿与少年2》收官 郑爽领衔四朵花穿搭PK

2015-07-07 07:47: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花儿与少年2》完美收官,节目播出期间话题不断,郑爽、陈意涵、许晴、宁静这四个美女聚在一起,真是无比养眼,节目结束后相信大家都会很怀念吧,今天就PK下这四朵花的穿搭品位吧。(来源:爱秀美)

《花儿与少年2》《花儿与少年2》

  首先是小妹郑爽,多少人因为她去看节目啊,她在节目中的穿搭比起以前进步不少,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时髦洋气了。

郑爽郑爽

  黑白拼接外套搭配印花衬衫,这款印花衬衫单穿的话会非常花哨,搭配配色简单的外套后就正好了,靓丽又不会很夸张。

郑爽综艺剧照郑爽综艺剧照

  郑爽在节目中以黑色look为主,难得看到她如此清新的时候,白色毛衣搭配黑色短裤,头戴白色帽子,简洁、干净,显得格外清纯。

郑爽黑色look郑爽黑色look

  陈意涵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元气少女的一面,爽朗、乐观,简直怒刷好感。她的穿搭比较随意、自在,以简单舒适的休闲风为主。

陈意涵元气搭配陈意涵元气搭配

  蓝色外套内搭红色卡通上衣,休闲又童趣,虽然已经过了三十岁,但是娃娃脸的陈意涵扮起嫩来非常自然,还是像少女那样可爱、活泼。

陈意涵牛仔搭陈意涵牛仔搭

  牛仔外套配拼接款的连衣裙,宽松连衣裙舒适自在,正好是她喜欢的无拘无束的风格,带点森女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节目 少年 陈意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