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声音4壕服扎堆 杰伦讲段子那英秀大牌

2015-07-20 07:43: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7日,《好声音》第四季首播,又是结婚、又是生女的杰伦正式开启了导师模式。收视有些滑坡的《好声音》这一季依旧延续了选手“讲故事”,导师拼壕气的模式。快来看看,本季导师们又出了哪些新大牌。

好声音第四季海报好声音第四季海报

  《好声音》第四季火热开播,备受期待的声音舞台上出现了“三条皮裤一款壕”的时尚阵容。三位男导师都穿着类似“打歌服”的皮裤组合,而唯一的女导师那英则依旧是大牌style,一路壕到底。

导师那英穿Saint Laurent 2015春夏条纹西装配黑色长裤导师那英穿Saint Laurent 2015春夏条纹西装配黑色长裤

  《好声音》第四季壕气开播,导师那英既没穿她钟爱的Dior,也没穿她在《好声音》的大牌“工作服”Givenchy,而是秀出了这身中性范儿十足的saint laurent。来自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的条纹西装和笔挺的黑色西裤,酷劲十足,瞬间让那英成为全场焦点。saint laurent的中性风的着装让那英一改往日雍容的造型风格,时尚魅力再升级。

那英身穿valentino2015为《好声音4》宣传那英身穿valentino2015为《好声音4》宣传

  从《好声音》第四季的宣传期开始,那英就开始了她的大牌时装秀。这件来自Valentino 2015早秋的迷彩风衣搭配撞色条纹的长靴,让那英导师酷劲儿十足。这样前卫的装扮,那姐也能轻松hold住,可见那姐的搭配功力又进步了一层。

周杰伦导师周杰伦导师

  初为导师的周杰伦在气场一点都没输,丝毫没有新人导师的生涩。在《好声音》第四季的舞台上,杰伦依旧秀着他那让人猜不透的衣品,银闪闪的西装,水墨风的卫衣齐齐上阵,让小编想破头也说不出的时装风格,可能这就是杰伦style。

导师周杰伦变身小公举导师周杰伦变身小公举
周杰伦爆料庾澄庆周杰伦爆料庾澄庆

  本季的《好声音》舞台上,导师周杰伦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刚刚喜获爱女的周董也是心情大好,满满的“配合”,不仅跟其他导师“争宠斗嘴”、频繁爆料,还萌生出了小公举表情,瞬间萌化粉丝心。

汪峰导师汪峰导师

  导师汪峰在《好声音》第四季也依旧延续了他衬衫搭配皮裤的造型风格,千年不变的大皮裤,已经成为汪峰导师的造型标志。而动不动就问理想,谈追求也依旧是汪峰导师抢学员的必杀技,期待汪峰战队在第四季的精彩表现,更期待汪峰的时尚突破。

汪峰穿diesel black gold 2014秋冬汪峰穿diesel black gold 2014秋冬

  《好声音》第四季的开场表演中,汪峰老师穿出了一件类似diesel black gold 2014秋冬款的徽章大衣,但不知道是汪峰老师略有些发福撑圆了时装,还是这根本就是件山寨款,这件酷劲十足的徽章大衣看上去总是有些怪怪的。是不是山寨不重要,好声音的舞台,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关注音乐吧。

庾澄庆导师庾澄庆导师

  导师庾澄庆在《好声音》第四季也还是位“摇滚大男孩”,不管是不是80年代的印花牛仔风,敢穿出来就是勇气。本季的哈林依旧延续了对无袖衫的偏爱,只是小编还是不忍心的想要提醒一句,哈林老师能不能也去健健身,毕竟无袖衫跟麒麟臂才是绝配。

   《好声音》大牌壕装回顾:

  说到《好声音》的大牌着装,那你的目光就一定不能离开那姐。那英不仅是抢学员的“大姐大”,还是位不折不扣的大牌秀狂人。在《好声音》第三季的舞台上,那姐秀出了Dior、Givenchy、J.W.Anderson等诸多大牌,烧钱买大牌不是关键,关键是那姐每一套大牌着装都穿的恰到好处。

那英穿Christian Dior 2014秋冬那英穿Christian Dior 2014秋冬
那英穿Givenchy 2014春夏那英穿Givenchy 2014春夏
那英第三季穿Givenchy那英第三季穿Givenchy
那英穿J.W.Anderson 2014秋冬那英穿J.W.Anderson 2014秋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 那英 杰伦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