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不是灰姑娘 摩纳哥王子迎娶真正白富美

2015-07-29 06:45: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天瑞典王子刚刚大婚,本周六,又一王室大婚啦。新郎是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奇(Pierre Casiraghi),新娘是意大利名门家族Borromeo家的四小姐Beatrice Borromeo。(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王子和王妃王子和王妃

  婚礼在摩洛哥的粉色宫殿(Pink Palace)举办,Beatrice Borromeo穿的是Valentino订制婚纱。Valentino和Borromeo家族关系颇好,Beatrice Borromeo的三个姐姐出嫁都穿的Valentino。

王妃婚纱赵兴王妃婚纱造型

  新郎27岁,新娘29岁,俩人2008年在意大利的博科尼大学认识,2014年订婚。

王妃王子街拍秀恩爱王妃王子街拍秀恩爱
王子和王妃出行优雅大方王子和王妃出行优雅大方

  Beatrice在意大利博科尼Bocconi大学获得法律经济双学位,然后拿下美国名校哥伦比亚大学传媒硕士。毕业后她成了《新闻周刊》的撰稿人和《每日事实报》当全职记者,除此以外她还身兼多档电视节目,专访各界精英人物。

BeatriceBeatrice

  不光学历高,人美,腿还长。下图是2014年她为意大利版名利场拍摄的大片。

  不过,人美腿长学历高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是场王室与豪门的联姻,或者叫公主与王子的结合。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摩纳哥 意大利 白富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