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摩纳哥四位王妃着装PK 谁才是名利场的时尚Icon

2015-08-01 10:13: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摩纳哥王室总是擅于“进账”高挑高衣Q的美人,新“进门”的王妃碧翠丝是意大利贵族出身,拥有“九头身”的她多次入选“名利场”全球最佳着装;而皮埃尔王子金发蜂腰的外祖母格蕾丝-凯利则早已成为时尚传奇!(来源:海报时尚网)

摩纳哥四位王妃着装PK摩纳哥四位王妃着装PK

  上周末,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奇 (Pierre Casiraghi) 正式脱单,身穿Valentino婚纱站在他旁边的新娘子则是来自意大利贵族家庭Borromeo的名媛Beatrice Borromeo,身高177cm的她不仅天生有一股高贵的气质,且从少女时期就开始与时尚圈联系在一起,在一些时装秀和时尚活动中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而不俗的品味也让碧翠丝不管在红毯还是街头都十分耀眼,且多次当选《Vanity Fair》全球最佳着装人物。

  不得不说,摩纳哥王室总是擅于“进账”高挑高衣Q的美人,皮埃尔王子的外祖母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 王妃已经成为时尚传奇,金发蜂腰的她不管穿裙装还是裤装都能突出自己的优点;嫁给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的夏琳-维斯托克 (Charlene Wittstock) 是“游泳健将”出身,眉宇间总是带着淡淡英气;而“忧郁王子”安德烈的王妃Tatiana虽然在外貌上不及前三位出众,但温柔知性的气质却是她独特的标签。四位摩纳哥王妃你最爱谁?不妨一起来翻翻她们的着装说说看吧!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 王妃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 王妃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
凯利王妃旧照凯利王妃旧照
凯莉王妃旧照凯利王妃旧照
Grace KellyGrace Kelly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摩纳哥 王妃 时尚 名利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