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景甜蕾哈娜粉嫩对决 谁才是Dior秀场纯粹的女人花

2015-10-03 14:5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大秀刚刚落下帷幕,本季拉夫-西蒙将自然极简的线条之美发挥到了极致。相比于T台上的纯粹之美,台下的女星们则艳丽了很多,女星景甜和蕾哈娜就在秀场展开了一场娇艳对决。

  秀场众星:优雅与性感的对决

景甜身穿Dior 2016早春亮相秀场景甜身穿Dior 2016早春亮相秀场

  中国女星景甜身穿Dior 2016早春系列的褶皱短裙亮相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秀场。景甜选择了一双亮闪闪的银色尖头鞋搭配粉嫩的露背短裙,相比于秀场的黑色短靴与短裙的搭配,景甜的搭配更具女人味。秀场上略显霸道的皮草也换成了优雅十足的lady dior手包。

蕾哈娜身穿Dior 2015秋冬高级定制亮相秀场蕾哈娜身穿Dior 2015秋冬高级定制亮相秀场

  把原本专属于小女人的粉色系穿的如此大胆性感的,应该只有蕾哈娜一人。现身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秀的蕾哈娜,选择了Dior 2015秋冬高级定制的粉色斗篷装,一直都是霸道性感范儿的蕾哈娜,这次也不例外。抛开了秀场上略带仙气的白色长裙,换上一双过膝的黑色皮靴,Riri的霸道气场瞬间迸发。

Anna Dello Russo in Dior 2015秋冬Anna Dello Russo in Dior 2015秋冬

  在Dior的成衣秀场,光看女星们拼粉嫩是远远不够的。时尚女魔头之一的Anna Dello Russo的造型简约却十分大胆。来自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的这件印花连体裤曾被称为Dior最怪异难穿的单品之一,但是女魔头的穿搭功力就是要体现在驾驭这些难穿的单品上。抢镜的皮草装饰手包、炫酷的黑超、时髦的锁链款项链,这些潮味爆棚的饰品与这件有些怪的Dior连体裤,成为全场最抢镜的造型之一。

Erin O'Connor in Dior 2015秋冬Erin O‘Connor in Dior 2015秋冬

  中性气质爆棚的超模Erin O‘Connor也是本次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秀上抢镜的嘉宾之一。这身通身红色的Dior经典款套装,优雅又时髦。只是全部红色的配饰,红色的手拿包、红色的长靴,未免会略显单调。

  沉溺于花海中的秀场:冲破独立花园才能拥抱整个自然

693605c5gw1ewn5ulcvw2j20zk0zk10uDior秀场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秀秀场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秀秀场

  Christian Dior此次的成衣秀在卢浮宫广场上的搭造了一面巨大花墙仿佛一座山丘,花朵倾泻而下,而秀场则在花海中时隐时现,与本季的时装灵感盛放的花朵,相互呼应。本季的秀场布置对于Christian Dior来说,是一种突破。Christian Dior将突破原本充满女性风情的独立花园风格,拥抱一个更加纯粹、柔美的广阔自然。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秀:盛放的纯美女人花

  精致优雅的纯粹之美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纯粹之美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纯粹之美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成衣大秀上开场的第一套单品,便是贯穿全场的“经典款”。赋予了Christian Dior灵魂的维多利亚风格设计的内衣,成为本季Christian Dior所有搭配的原型,不管是狂放的针织,还是仙气的透视,都是在这身维多利亚风格内衣上的叠加。看似简单的白色裤装套装,却融合了立体剪裁、廓形、勾边等多种手法,再加上精致的制作工艺,让Christian Dior的这些纯白单品既被赋予了纯粹之美,又带有Dior一贯的精致灵魂。

  通向未来主义的极简黑白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极简黑白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极简黑白

  出现在Dior秀场的这几套黑白配的搭配是最能体现本季未来感风格设计的单品。女性化的服装与男性化的剪裁相结合。率性不羁与遵循传统,女性魅力和男士风度,经典传统和现代摩登碰撞出了新的时髦风格,带有百褶下摆的长款西装马甲将会是职业女性最优雅经典的单品。

  女人味爆棚的仙气透视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仙气透视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仙气透视

  看过了略带硬朗风格的黑白配,Christian Dior本季的女人花会出现在哪里?当然是这几款仙气爆棚的透视裙。在精致的维多利亚内衣上叠加了唯美仙气的白纱裙,廓形的设计与飘逸的裙摆把女人的唯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狂放唯美的短款针织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唯美针织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唯美针织

  说到粗放的针织单品总会有种拖沓之感,但本季Christian Dior秀场上的针织单品却具备了精致之美。流动波浪设计的下摆与维多利亚内衣的波浪滚边相呼应,廓形的设计突出了针织衫的肩部设计成为点亮一身造型的亮点。多彩的配色也弥补了纯白的单调,瞬间将你拉入到盛放的花朵世界。

  韵味十足的条纹款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动感条纹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动感条纹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秀场上这几款条纹套装是本季最具韵味的单品。廓形感的欧根纱,优雅的缎面,再加上女人味的百褶,最能体现本季主题的设计元素集中体现在这几款条纹装之上,未来主义风格得到轻松的展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Dior 蕾哈娜 景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