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时装周造型

2015-10-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简单造型亮相杨幂简单造型亮相

  无袖的黑白条纹连衣裙搭配银色高跟鞋,显得格外清爽大方,年轻时髦,慢慢开始显露出淡然大气的一面了。

杨幂黑白条纹装街拍杨幂黑白条纹装街拍

  在纽约观秀之余,御姐风范的杨幂拍摄了一组黑白搭配的时尚街拍。黑白条纹的连体裤显瘦显高的同时还潮范儿十足。

杨幂产后复出征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杨幂产后复出征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然后就是产后复出征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杨幂更是乘胜追击,四身造型全都可圈可点,虽然小有失误,但依旧值得好评。首先是Gucci秀场,杨幂身着Gucci2014年秋冬水绿色拼接连衣裙来到Gucci看秀,佩戴Delfina Delettrez珍珠绿宝石耳环、Delfina Delettrez蜜蜂造型戒指,手拿GUCCI Jackie包,衬得杨幂色若春晓。

杨幂出席MOSCHINO2015年春夏时装秀杨幂出席MOSCHINO2015年春夏时装秀

  MOSCHINO2015年春夏时装秀,一改在GUCCI秀场初登场时简约大气优雅的着装风格,以一件可爱的小熊图案套装裙,搭配尖头高跟鞋的俏皮打扮亮相,尽显青春活力的一面。而她手中的枪型包包更为整体装扮增加了亮点,让人看到初为人母的杨幂也有小萌小搞怪的一面。

杨幂身穿Etro 2014秋冬系列看秀杨幂身穿Etro 2014秋冬系列看秀

  杨幂身穿Etro 2014秋冬系列游牧民族风格套装,搭配经典的裸色尖头鞋,去掉了民族风的配饰和狂野的麂皮高筒靴,更偏向都市的摩登感。

杨幂穿Tod’s 2014秋冬系列看秀杨幂穿Tod’s 2014秋冬系列看秀

  Tod’s 2014秋冬系列,奶油蓝皮革上装搭配银色激光镂空不规则下摆中裙,银色手包让未来感更加强烈。而今年的巴黎时装周,表现更上一层楼,真是越来越会穿,已经在时装周上闯出一片天了,相信以后的杨幂会表现的更加出色。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